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锤基】 Soulmate (5)

校园甜向 主盾冬,副锤基     表示终于写到锤基了_(:зゝ∠)_  闺蜜组一起看球赛

 

5

洛基感觉已经一周都是自己一个人吃饭了,巴基除了晚上回宿舍睡觉根本找不到人,电话也基本打不通,他讨厌这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今晚巴基回来的比较早,他像是运动过一场,大汗淋漓,一进寝室门就冲进了浴室洗澡。洛基听着哗哗的水流声,他觉得他需要跟巴基谈谈。

“巴基,你去哪了?或者你这一周都去哪了?”洛基坐在凳子上,面朝巴基。巴基裸着上身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嗯,刚跟史蒂夫他们校篮球队打了篮球,索尔还说可惜我是外校的,不然就拉我进队了。”

“那前几天勒?都去打篮球了?我根本找不到你人,你知道我一个人上厕所突然发现厕所纸用完了得绝望吗?”

“抱歉洛基,上次我用完了忘了放一卷新的进去了。”巴基低头检讨自己的错误。

“重点不是这个!”洛基要开始咆哮了。“等等,就是那个索尔吗?”

“emmmm,周一史蒂夫带我去看画展了,周二史蒂夫约我一起去健身房,然后前天陪史蒂夫校队练球,今天也是,他们明天有比赛。”

     “你干脆转到隔壁学校去算了。”洛基扶额,“小包子,你是不是和这个史蒂夫在交往?”

     巴基将手里的毛巾顺手丢在沙发上,瞪大绿汪汪的眼睛,“洛基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和史蒂夫只是好朋友。”

     “只是朋友?为了朋友你冷落了一周你亲爱的室友。”洛基眯起眼睛,显然很不相信。看着巴基裸着的上半身他又问道:“你在史蒂夫面前也像在我面前这样随意半裸吗?”巴基低头看了看自己,认真想了想,“我没有这样过。”又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突然觉得是有点脸红,但是巴基认为这并不足以证明什么。

      “他是不是又约了你明天去看他们的球赛?”洛基很奇怪,“你之前不是说和一个叫娜塔莎的女孩子暧昧吗?怎么又变成史蒂夫了?”

      巴基觉得这个事解释起来有点复杂,“洛基,其实娜塔莎就是史蒂夫,当然史蒂夫和娜塔莎不是一个人,我也没有和娜塔莎暧昧。”果然看着洛基皱起的眉头巴基决定放弃解释。

     最后就是巴基决定带洛基一起去看球赛,洛基也要去看看隔壁学校有什么魔力。

 

     今天的索尔总感觉到有点心里发慌,可能是因为有点紧张,他换好球服用一只手吊着储物柜的门。史蒂夫也换好了球服,他拍了拍索尔:“要上场了。”索尔也深吸一口气,“Come on!”

     

     “那个穿九号球服的金发小伙就是史蒂夫吗?”洛基偏头问道。巴基嘴里塞着零食含糊的嗯了几声,史蒂夫给他们留的位置在第一排,看的非常清楚。球场上的史蒂夫又投了一个完美的三分球,他笑着看了看巴基,巴基也回他一个“非常棒”的手势。

     一旁的洛基白眼翻了好几个,不得不说史蒂夫的身材非常棒,球也打的不错,但是相比史蒂夫,洛基注意到另一个3号球服的大个子。可以说这个大个子肌肉非常好看了,胸肌比起来比史蒂夫还要发达,控球运球都十分完美,史蒂夫打球比较稳,但是这个金色长发的大个子就有一种冲劲,不像史蒂夫那么循规蹈矩,总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怎么样,史蒂夫打球不错吧。”巴基一脸小得意,洛基撇撇嘴,“还行,不过我觉得那个3号球服的打的更有意思些,也很性感。”巴基看了一眼穿着3号球服的索尔,突然觉得事情变得也更有意思了。

      巴基猛地点头附和,“毕竟是队长嘛!而且还是金色长发,胸也很大,洛基,正是你喜欢的类型耶!”

     “滚....”洛基甩了巴基一记眼刀,又转过头去看场上的战况,上半场已经结束了,基本碾压状态。

   

     史蒂夫一路小跑到巴基前面,抬头看着观众台上的巴基,巴基递给史蒂夫一瓶拧开的矿泉水,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自然。然后洛基就看着那个金发大个子也跑过来了。

     球服都被汗打湿了,史蒂夫渴的不行,他大口的喝着巴基递给他的水。索尔也看见了巴基就跑过来打招呼。“嗨!吾友,我能顺便讨口水喝吗?”巴基压根没听到,他现在只看到史蒂夫大口喝水,嘴角溢出的水流过他的咽喉,穿过锁骨流进湿透的球服,然后用剩下的水从头浇下,还甩了甩头,水就顺着他额前的金色发丝滴下来。

     见巴基没有反应洛基递了一瓶水给索尔,“诺,我喝过一口,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巴基这才回过神来,他内心很惭愧,居然看史蒂夫看呆了。

“这是我室友洛基。”

索尔毫不避嫌就接过洛基的水大口喝起来,洛基取笑道:“难道学校还不给篮球队队长水喝了吗?”索尔掀起面前的球衣擦了擦汗,露出结实的腹肌。

然后他举起空瓶子对洛基道谢,“我是索尔,谢谢你了洛基!”还没看到洛基震惊的表情他和史蒂夫就回场上了,要和队员们商量下下半场战术。看着索尔的背影,洛基埋怨道:“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那就是索尔。”

 “那场面肯定就没这么友好了,还递水给他喝。”巴基很庆幸。“不,我还是会的,不过我可能会在水里加点泻药什么的。”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下半场打的稍微吃力些,最终以索尔的一个灌篮压轴赢了,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巴基也直接从看台上翻进了球场,洛基虽然不太想这么干还是跟着翻了进去,史蒂夫避开那些蹭过来的啦啦队女队员,他想第一个跟巴基分享胜利的喜悦。

 “well done!史蒂夫,很精彩!真遗憾我不能和你一起上场。”巴基双手插兜撇撇嘴表示遗憾。史蒂夫拍拍巴基的肩膀笑了笑,知道巴基坐在看台上,他打的格外用心。

“hey,巴基,我姐在我家给办了个Party,庆祝我们赢得比赛,你陪我们练球也很辛苦,必须一起来。”索尔边擦汗边说,又看着洛基:“洛基,你也来。”洛基第一反应是想拒绝的,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这么听索尔的话,但是一想到不去的话晚上又只有一个人在宿舍看书,又看了看索尔真诚的眼神,还是点了点头。

 

  索尔家跟他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看着布置正式的像某种大型商业聚会般严肃的花园,修剪整齐的花圃,贝尔尼尼的雕塑复制品改造的喷泉,很有古典的贵族味道。洛基显然很喜欢这种风格。

当然洛基不知道的是这些都是海拉要求的,虽然他的弟弟是艺术学院的,但是却并不学美术。因为索尔的大学离家较远,老头子直接在大学附近买了一栋别墅,海拉便经常借口看弟弟跑去度假。海拉画着烟熏妆,一头黑色直发,绿色的高档晚礼服,举着高脚杯看着索尔和他的篮球队,感觉画风迥异。

“我说姐姐,这只是一个球队庆功宴,不是你平时参加的联谊会。”这是海拉第一次主动要求要帮索尔办派对,索尔便没有拒绝,完全没想到是这个style。

大伙也都愣住了,也不敢说话,索尔的姐姐气场太过强大。海拉可以说也很嫌弃,在她眼里这就是一群没有品位的傻大个,直到她瞥到洛基。

洛基一向穿的很绅士,精致且有品位。海拉走到洛基面前,“如果我可以选择谁来当我弟弟,一定是你。”洛基稍微鞠躬在海拉手背上亲吻了一下,“我的荣幸。”

虽然这个派对风格有点不对劲,大家到后面还是适应了随意了一些,史蒂夫和巴基旁若无人的坐在喷泉前聊天,史蒂夫还掏出了一个巴掌那么大的小本子准备给巴基画像。“史蒂夫你是画了多少?”巴基夺过史蒂夫的迷你速写本翻看着,上面画了很多人,有老人女人婴儿各种各样的,还有几张裸体。

“自从遇到你之后我都不想画其他人了,你说怎么办巴基。”史蒂夫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巴基的耳朵感觉有点红,他喝了一口酒,一定是酒精的原因。

史蒂夫也喝了一口酒,继续道:“美学导论讲过那么多美是什么,但是我都不理解,直到我看到你。”

天呐,史蒂夫你难道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么暧昧吗?

“巴基,你什么时候可以来我画室,我想认真给你画一幅画。”史蒂夫抿着酒深情的看着巴基。

 

不得不说洛基和海拉气场真的很合,海拉对索尔这个朋友很满意,有品位还跟她一样懂(中)礼(二)节(病),索尔在旁边看着海拉慈爱的摸洛基的头,自己在旁边倒酒一句话也插不上,这到底谁是亲生的。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