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沉迷吃鸡  本想ID取个winter  但是自己太菜不想给冬冬丢脸  😂 一开始完全是我是谁?我在哪?是谁在打我?
每次只会说 :哇 有人在打我  
然后下一秒队友就把那人打死然后说没事了没事了  真的很暖 
为了不拖队友后腿找了点攻略看   现在至少不会拖后腿了   昨晚连续吃鸡  没吃到的一把队友都被打死了  我一个人不敢动   然后三个人教我怎么玩   苟在小角落硬生生苟成第二    很惭愧  我当时要是枪法准一点就吃鸡了  但是队友们反而安慰我  超级暖心! 还有一把为了伏击一个车队   被毒气团灭 哈哈哈哈哈   比之前我一个人掉海里爬不起来 , 还有被自己炸死真的进步很多勒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