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锤基】 Soulmate (7)

7

“什么!你说巴基是你的粉丝!”娜塔莎饶有兴趣的摩挲着下巴。

“那你们可真是天生的一对儿。”山姆头也不抬的吃沙拉。

克林特绷不住笑了一声又马上恢复,还拍了山姆肩膀一下,“伙计,这话可不能乱说。”

 

山姆放下叉子。“知道我为什么戴墨镜吗?”

克林特问道:“难道你不是为了装逼?”

山姆表示不想说话,娜塔莎替他回答:“估计是要被闪瞎了。”不看史蒂夫语塞的样子众人又哈哈哈哈起来。

 

“吾友们,在聊什么这么开心。”索尔看起来也很开心。史蒂夫立马转移话题,“索尔,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索尔神秘的说到:“今年的圣诞节晚会,我们要跟隔壁高(搞)斯(事)大学一起举办这次圣诞节晚会,两个学校一起狂欢。”

“我可以跟巴基一起看圣诞晚会了,真是太好了!”史蒂夫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除了史蒂夫,学生会都要上台表演,我们要和隔壁大学的话剧社一起演一个话剧,我已经想好演什么了。”

“........我们能拒绝吗?”众人抿着嘴很无奈的表情。

 

 

“哇!要跟隔壁漫威艺术学院合办晚会吗!”高斯大学话剧社成员激动的几乎要跳起来,“他们学校颜值好高的!”,“据说是他们学生会想的点子,说促进两校交流,来点新鲜感。”“真是个绝好的点子!”

“社长,漫威学院学生会那边说我们要共同演个话剧,你看怎么合作比较好?”洛基听着一群人叽叽喳喳只感觉头都大了,学生会想的点子,难道是索尔那个蠢货?

“社长,社长?”

洛基甩了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对方立马不说话了。

拿起电话就给索尔打了过去。

“底迪,有什么事嘛!”索尔热情的声音传来,秒接。

“我不是你底迪。”本来想狠狠骂索尔一顿又问道:“圣诞节晚会两校合办是你们出的主意?”

索尔抠抠脑袋,不好意思的说到:“对啊,我想跟你一起过圣诞...怎么,你不喜欢吗?”洛基又心软了一分,“也不是啦....就是那个话剧...”

“啊!那个啊,我打听到你是话剧社社长,我以为你很喜欢话剧,然后反正我们学生会这边都要合出一个节目,所以我就这样决定了,如果你不喜欢我去跟他们说取消。”

索尔竟然这么为他着想,洛基承认他有点小小的开心,但是洛基不说。

“那你们想演什么话剧,我安排一下。”

索尔想了想,“那就《美女与野兽》吧,我还挺喜欢的,我可以演野兽嘿嘿。”洛基脑中已经开始思考派谁去演贝尔了,真想派一个又胖又丑的去恶搞索尔。

索尔又试探性的问道:“我觉得你可以演贝尔。”

 

“滚。”

 嘟嘟嘟嘟嘟.....

 

巴基感觉洛基的气压有点低,他双手捧着热牛奶坐在电脑前写作业都冻得他打了一个喷嚏,“洛基,索尔惹你生气了吗?”

洛基见巴基终于来问他了,立马吐槽道:“他居然让我去演贝尔!”巴基抿了一口牛奶说到:“就是,怎么能让你去演一个女...”还没说完洛基又说到:“贝拉和野兽可是一对,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

巴基想点头附和又发现好像不对,“诶?”索尔的电话又来了,洛基拿起电话故意多等了一会儿才接,“洛基,你不喜欢演贝尔我们可以商量,只要你愿意演,随便你想演谁就演谁,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做你喜欢的事。”

巴基看着洛基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不知道和索尔在说什么。

不明所以的给史蒂夫发了短信:“史蒂夫,晚会索尔要和洛基去演话剧?我怎么听到要洛基去演贝尔,这怎么可能,我简直无法想象。”才一会儿就回信过来了,“虽然是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和你打赌,索尔应该有办法。”

“噢?以我对洛基的了解,这不可能,洛基身为社长,但是他从来不上台,他一般都是导演,而且是很厉害的导演,之前他导的一个《阿斯加德之殇》还拿奖了。想跟我打赌吗?赌什么?”巴基自信的回到。

这次回复的时间长了些,巴基喝完了牛奶才收到短信。

“就赌让你当我的裸模。”

        巴基一下子脸就红到耳朵根了。

这边史蒂夫气愤的跟娜塔抢手机,“娜塔,你发了什么,别吓着巴基。”

        娜塔莎笑的很好看,“什么嘛,我就说让他赌当你的裸模,你敢说你没有这样想过。”

        “我...”史蒂夫无法反驳,好吧他是有偷偷想过,不过那都是巴基先说起的!刚把手机抢回来还在编辑是娜塔莎恶搞的,就收到巴基的短信,只有一个字,“好。”

于是史蒂夫把编辑的字全部消掉了。

 

索尔明显感觉之前一个个垂头丧气一点都不想演话剧的突然跟打了鸡血一样,尤其是娜塔莎,娜塔莎穿着仙女裙,催促着索尔:“索尔,你今天说动洛基没有,我跟你说,你必须让洛基来,史蒂夫的幸福就看你了。”索尔一头雾水,“这关史蒂夫什么事?”娜塔莎只是眨眨眼,“秘密。”

“.......我尽力吧。”索尔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