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锤基】soulmate 校园设定 6

主盾冬,副锤基   甜向!甜向!

6

巴基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手机响了,居然是索尔的电话。他一边穿鞋一边接电话。

还没说话索尔就问他:“巴基,你和洛基在一起吗?”

巴基回头看了一眼把书放在脸上仰躺在沙发里依然保持优雅风度的洛基,“嗯,我们在宿舍,不过我马上要出门了。”有点懵逼,巴基还没反应过来索尔道了谢就挂了电话。

 

“巴基!你又要去哪里!”洛基一下从沙发里蹦了起来,盯着穿好鞋的巴基。“嗯,史蒂夫约我去他画室。”

“唔。”洛基看了眼手机用手抓了抓头发,像是有点焦躁,“你刚刚跟索尔说我们在宿舍?”

巴基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怎么了?”

“天知道怎么了!上次球赛的庆功party上索尔的姐姐海拉非常喜欢我,然后还非要认我当弟弟,索尔也一直起哄。”洛基很不满的撅起嘴来。还一边翻出索尔给他发的信息给巴基看:

“底迪,你喜欢吃什么?鸡腿你喜欢吗?我最喜欢吃鸡腿了。”

“底迪!你要来看我们的圣诞节晚会吗?虽然还没有想好要表演什么,还得找娜塔莎他们商量商量。”

“今晚一起吃饭吗?底迪?”

底迪,底迪,底迪......

然后巴基看到最后一条信息是,“巴基说他有事出门,我来你学校接你。”

“不好意思洛基...我不知道,你该早点跟我说的。但是索尔人挺好的,有个这样的哥哥挺好的。”巴基想不通。

洛基一脸不满,“谁要当他弟弟了。”

 

 

史蒂夫一直在巴基校门口等着,旁边还有他的摩托车。他把双手插在口袋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还会不时的笑一下,然后抬头看一下校门口有没有他等待的人。

旁边几个女生路过,“看那个金发的男生,身材真辣!还长得这么帅!”“看样子,说不定在等女朋友勒,别想了。”“也说不定是等男朋友,这么帅一定不是直男。”又是一阵嬉笑,一个女生突然惊呼,并指着她们刚刚聊起的金发帅哥。

“天呐!那不是外语系的那个巴基.巴恩斯嘛!”

另一个女生,“什么!真的是!他上那个金发帅哥的摩托车了!那么亲密!天呐,我失恋了!” 

 “my god!我要告诉我室友,她暗恋巴恩斯好久了。”一个女生掏出手机拍照。

“啊!我的cp被拆了!我一直以为他和那个洛基是一对的啊啊啊啊!”一个站巴基和洛基cp的女生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哭瞎了。

“别难过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巴恩斯。”“靠,反正你暗恋的是洛基,那当然无所谓。”

“马上就有所谓了,你看那边。”一个女生瞪大眼睛,看到远处的索尔和洛基。

 

索尔笑的很开心,手里还拎着两大袋零食。洛基吐槽道:“你这是把我当猪养吗?”索尔笑笑:“我底迪可比猪可爱多了。”洛基白了他一眼,虽然很不爽还是默认收下了。“我帮你放在你宿舍。”“诶!等等!我么还没熟到这个份上吧,还有你知道我宿舍在哪吗?”

 

“天呐,又是一个金发大胸男,他进宿舍楼了!”一个女生惊呼。

“卧 槽!今天怎么了!我感觉天都要塌了!”

“哦豁,我也失恋了......”

这下学校论坛直接沸腾了。

 

巴基一脸兴奋的跳下史蒂夫的摩托车,“太酷了!这种有点复古的机车简直帅爆了!”巴基简直猜不到,感觉和史蒂夫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惊喜。史蒂夫像是很得意,“巴基,你知道吗?你可是第一个来我画室的朋友。”

“噢?娜塔莎和索尔他们都没来过吗?”巴基很惊讶。

史蒂夫摇摇头,“Only you.”

 

原本以为艺术家的画室都比较杂乱,然而史蒂夫的画室却跟他的人一样,整洁明亮,给人一种安全感。画室的风格比较工业风,一辆老式的自行车吊在空中,意外的有设计感,裸露的水泥墙面有一些涂鸦。背后的墙上是一幅很大的油画,画的几艘帆船。旁边还有满满两柜子的书。巴基随手拿下一本,是俄文版弗洛伊德的心理学。

“这些书都是我去世的父亲的藏书,有很多外语字典和经典书,如果你喜欢看可以随时来。”史蒂夫道。

“噢,我很抱歉。”巴基不想让史蒂夫回忆起不开心的事。

“这没什么,巴基,我已经习惯了,我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史蒂夫解释道,“父亲是得了传染病去世的,母亲是护士,因为照顾父亲也传染了。所以她和父亲一起走了。”

巴基很心疼史蒂夫,他这些年一定过得很苦,他拍拍史蒂夫的肩膀,然后拥抱了他,“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史蒂夫也紧紧的抱着巴基,自从认识了巴基,史蒂夫感觉从未如此幸福过。

 

 

“史蒂夫你们看过裸体模特吗?”巴基指着一张裸体油画人体问道。史蒂夫一边整理颜料一边答:“很平常啊,学校都有裸体模特的。我们有很多这样的课程。”巴基坏笑道:“你不会不好意思吗?我猜你肯定脸都红透了!”

史蒂夫笑了,“那你可就小瞧我了,我们都很严肃的,模特们也很专业,我从来都没有不好意思过。”巴基漫不经心的笑着问道:“是吗?那什么时候你能给我画一张裸体不?”

“......”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一向秉承着专业态度的史蒂夫突然发现自己害羞了!看着一脸通红的史蒂夫,巴基咧开嘴笑的更开心了,“你还说你不会脸红,我就知道你肯定是骗我的。” 笨蛋史蒂夫。

 

“我...”史蒂夫想解释,但是发现怎么解释也不对,难道要说,不,我只是对你才这样?不行不行,算了还是不解释了。只是掏出了备用钥匙递给巴基,钥匙圈上面还吊着一个小红星挂件。“我给你备用钥匙吧,画室就是我家,你可以随时来看书。”

       

       巴基接过钥匙以后盯着小红星挂件,“史蒂夫你怎么有cap太太的绝版挂件?我之前很想要的!但是绝版了买不到。”

       “cap太太?”史蒂夫没有听懂,这就是他当时出画册的时候顺手设计的一个小玩意儿,然后娜塔给他做出来了,说是限量送给读者们的。

       “就是我最喜欢的画手,Captain America。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不过因为他我才喜欢上看画的,他的画很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我觉得你肯定也会喜欢。”

      史蒂夫有点懵。“你说的是推特上的那个画手Captain America?”

     “是呀!我每次都给他评论,不过他很神秘,从来都不回任何人,也不会发除了作品以外的任何动态,真的是很有才又很有性格的一个画手,我真是!太喜欢他了!”

      史蒂夫突然觉得有点嫉妒自己了,这样的感觉真奇妙。他问巴基,“你推特ID是什么?”

    “Winter Soldier。”

(暗搓搓改了下设定,把大盾的笔名改成了美国队长!23333然后最近很忙所以没怎么更,而且越写越觉得有点ooc,哇 我会尽量让冬哥man一点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盾和冬都很man的设定。)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