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Soulmate 画家盾x模特冬(4)

emmmm 最近图力很差,感觉怎么画怎么丑,可能进入瓶颈期了,只能码字了  

上一发:https://pu1f1dc9ec_11abbd8dcky.lofter.com/post/

4

巴基今天穿的简单的白T加天蓝色的牛仔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清爽,他随手把长发撩到耳朵后面,用手梳理了一下头发,还喷了一点香水。

“噫...要去约会呀?”洛基从书后面探出头来,巴基边照镜子边点头。

洛基摇摇头,“啧啧,可怜孤寡的我。”巴基回过头诧异道:“我说洛基小王子,那么多女生哭着喊着跟你约会你可从来没看过她们一眼,我也要怀疑你是gay了。”

“那是我没遇到喜欢的!”洛基反驳。

“哦?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巴基双手抱胸,他也很好奇。

洛基一时语塞,随便一瞥看到桌上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封面上的朱丽叶有着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和曼妙的身姿。于是他答道:“嗯,金色长发,胸大的。”

看着巴基一脸‘原来你好这口’的表情,他又用书把脸挡住了,“好了,蝼蚁,跪安吧。”

 

 史蒂夫很早就到咖啡馆了,巴基之前就订好的位子。先要了一杯拿铁,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他就坐在位子上观察玻璃窗外面的行人,离巴基到的时间越来越近,史蒂夫却觉得有点坐立难安,只得不停的喝杯里的咖啡。

 

巴基特意到花店挑了一支最鲜艳的玫瑰,当他拿着玫瑰花转过街角远远看到咖啡馆里坐在窗边的身影时整个人有点掉线。

史蒂夫坐在他预定的3号桌,那是他最喜欢的位子,靠窗,可以看到外面忙碌的行人,和对面的面包店,面包店老板长得胖乎乎的,经常会把面包分给流浪者。史蒂夫就坐在那里,一头金发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巴基感觉甚至能看到他脸上的光斑和夕阳撒到他的睫毛上,就像晒了阳光的被子,温暖柔和的感觉。巴基停在街角没动了。

巴基的脑子开始飞速转动,为什么史蒂夫会坐在他预定的位子上?为什么没有看到娜塔莎?还是说他一开始就搞错了?他需要验证一下。

于是巴基掏出手机,找到了娜塔莎的号码,按了拨号。然后他就看到史蒂夫低头看手机,并且露出热恋中的深情眼神和温暖笑容。巴基觉得这样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然后手机传来史蒂夫的声音。“巴基,你到 了吗?”
  “史蒂夫,我因为有点急事,现在还在路上,你已经到了吗?”巴基好笑的看着史蒂夫,舔了舔唇。
   “没事 ,我也还没到,你别着急,路上小心点。”

      “是吗?我感觉你那边还挺安静的,我还以为你已经到了。”巴基装作很疑惑的口气,然后他就看着史蒂夫挠了挠头,然后解释道:“今天路上没什么人...”

     巴基又问道:“你一开始怎么知道我号码的呀。”史蒂夫很老实的回答:“你之前找不到路给我发短信我就猜到是你了。”

     原来一开始就是史蒂夫吗?巴基意料之外的觉得没有一点失望,甚至觉得这个人是不是娜塔莎根本不重要,他喜欢的也不是娜塔莎。他有好感的只是那个在他迷路时给他耐心指路,能接上他抛出的所有的话题的那个人。

      看了看手上的玫瑰,感觉如果送给史蒂夫不太合适,于是送给了路过的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挂了电话史蒂夫已经喝完了一杯咖啡了,他希望巴基早点到可以快点见到他又希望巴基稍微晚一点,多给他一点时间准备。史蒂夫还在心里打腹稿的时候巴基就这么出现了,店员好像跟他都比较熟了,只说了“老规矩”巴基就走过来坐到了史蒂夫的对面。

      “我也刚好到了。”史蒂夫非常不擅长说谎,面前一杯喝完的咖啡出卖了他,不过巴基也不在乎。

 

      他们两个人都像是认识许久的老朋友一样,史蒂夫原本以为面对面他会不知道说什么,然而现实是非常的轻松自在,就跟短信里面一样,他完全忘记了他之前打的腹稿以及忐忑的心情。

      然后两人惊讶的发现他们同样来自布鲁克林,甚至读的同一所小学和中学。“其实我小时候身体很差,还是个小矮个,估计见过你也认不出我。”史蒂夫笑笑。他突然想起那个在巷子里被欺负的小个子,从来不知道逃跑的他,吃了很多亏。

      “不就是会画画吗?看看你拿画笔的手有多大的力气。”已经看不清的脸,还有被推到地上撞到垃圾桶的痛感,一个比他高大的男孩子挡在他的面前,伸过来的一只手。陷入回忆的史蒂夫有点失神,可惜他连那个男孩子的名字都不知道,只记得他当时穿的外套的兜帽上有一颗五角星。

      

      “史蒂夫?”察觉到史蒂夫有点走神,巴基问道:“你是不是饿了?我们去吃饭吧,我看你都喝了三杯咖啡了。”史蒂夫只表示反正一切巴基决定,他怎样都好。

      走出咖啡馆才刚拐了个弯,史蒂夫感觉有人像是有意在他臀上掐了一下。周围走过几个吊儿郎当的社会青年,眼神似乎都在有意的瞄他,说着他听不懂的语言,还能感觉笑的很猥琐。

      就在史蒂夫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只见巴基冲上去对着其中一个有着络腮胡子笑的很猥琐的男人就是一拳,打的那人没站稳差点摔趴在地上。然后巴基也似乎用同样的语言在说话,很生气的样子。

巴基站在史蒂夫的前面,“给他道歉。”巴基活动了下手关节,真是很久没揍过人了。史蒂夫突然将记忆中的小男孩和巴基的身影重合。其余人见伙伴被打纷纷要动手的样子,史蒂夫立马站出去将巴基护在身后。他不是主动挑事的人,但是任何人都不要想伤害巴基,他这身肌肉可不是白练的。

“这些人真是令我想吐。”巴基啐了一口。被打的络腮胡子估计没想到他们居然能听懂他们刚刚意 淫史蒂夫的话,又或是被巴基一拳打的懵了,这才想起来。他有点恼羞成怒,咆哮着朝巴基冲过来。只是他还没摸到巴基就被史蒂夫牢牢抓住手腕,还反扭的他哇哇叫。正要打起来的时候旁边一个警察发现了不对立马喝止了他们,那群人只得带着怨念的眼神离开了。

“巴基,刚刚他们在说什么,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史蒂夫看着巴基还气鼓鼓的,脸都鼓成一个包子了,巴基摆摆手:“算了,反正是很不堪入耳的,以为说罗马尼亚语我们听不懂。”史蒂夫却突然笑了:“巴基,谢谢你为我出头。没想到你还会罗马尼亚语。”巴基摆摆手:“这没什么,我还会俄语,法语德语,嗯,还会一点中文。毕竟,我是外语专业。”

“巴基,认识你真好。”史蒂夫由衷的开心。

巴基看着史蒂夫的笑容心里也很温暖,“me too.”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