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Soulmate 画家盾x模特冬(3)

依旧啰嗦一下,主盾冬,副锤基。校园甜向  

3

     山姆看着史蒂夫用叉子把盘子里的意面挑起来,又放下。叹口气,又挑起来,又放下,如此反复。

“我说,这个面也不难吃吧......”山姆大口的吃了一口自己盘子里的面,“cap,你还在为你的创作发愁?”

史蒂夫这才回过神来,他试探性的问了下山姆。“嗯....如果我想跟一个人搭讪,我该说些什么?”

本以为会听到什么世纪大难题,山姆差点把嘴里的可乐喷出来,虽然不是什么世纪难题但是这个问题的劲爆程度也不低,万年单身史蒂夫开窍了?

山姆认真的出主意,“你可以先问问吃饭没有?然后约饭?我经验也不是很丰富啊。”于是乖巧的史蒂夫立马掏出手机发了短信:‘巴基,你好,你吃饭了吗?’

 

巴基正和饿了一天的洛基在吃饭,听到手机提示音便打开看了短信。

嗯?????娜塔莎给他主动发消息了!这是有撩他的意思吗?回想起热情如火的娜塔莎他笑着回了短信。‘嗯,正在吃。’

 

“笑的这么淫 荡,跟谁聊 骚?”洛基毫不留情吐槽。“come on,洛基,别这样,只是一个女孩。”巴基又对着手机一阵戳。

“天呐,巴基,原来你喜欢女孩子,我还以为你是gay。”洛基边吃边感叹,还不忘补充一句,“我们班上很多女生还以为你喜欢我,因为你经常来我们教室门口等我。”

 

“什么!”巴基放下手机白了一眼,“mad world。”

“我倒是好奇,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洛基一只手摩挲着下巴。“是隔壁漫威艺术学院的,她叫娜塔莎,我只是觉得她很爽朗,我比较欣赏这样的女孩子。”

“她约你吃饭?”

“不知道她问我吃饭没有?”

“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正在吃。”

“......你是猪吗?”

 

 

山姆像个老妈子一样比史蒂夫还着急,“怎么样?回消息了吗?”

史蒂夫很高兴巴基秒回,“他说他正在吃。”

山姆看着史蒂夫还笑的一脸开心,他忍不住浇了冷水,“嗯,一般这种情况就是她对你不是很感兴趣,如果她喜欢你肯定吃过了也会说没有,这样才让你有机会采取下一步行动,史蒂夫,在这种她不在乎你的感情中很累的,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也看了那么多剧是吧,我这也是为你着想。”说完还老气横秋的叹口气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

  史蒂夫倒是懵了,“山姆,我没有在约女生,我只是想跟我今天的模特当个朋友。”

山姆一脸黑人问号:“????那你TM约个朋友有必要纠结的饭都吃不下吗???”

 

 

     正在史蒂夫不知道找什么理由给巴基发短信的时候,被洛基教育后的巴基主动发来了短信,‘你们学校餐厅的东西很好吃。’

     史蒂夫看后,感觉突然就有了食欲,终于把缠绕在叉子上都冷透的面吃了进去,秒回,‘真的很好吃!’

    

都聊到这了你们还没有提到约饭?

对于此洛基的看法是:“都不按套路来?”

山姆也表示爱莫能助。

 

于是巴基和史蒂夫在回宿舍的路上都一边傻笑一边戳手机,从美国总统谈到宇宙黑洞,又从宇宙黑洞聊到明天吃什么,从第二次世界大战聊到后街咖啡馆后面的小巷子里的一只橘色的肥猫。一直到洗漱完躺到床上还在聊。甚至史蒂夫洗澡的时候中途都要看看手机。

 

史蒂夫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了招募的学生模特都有补贴的,也就几十美金。终于有理由见巴基了嘞!他吧嗒吧嗒的打字发了出去。

‘巴基,学校会有补贴给学生模特,我什么时候带给你?’

‘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拿来直接请我吃一顿饭。’

 

“Oh!yes!!”史蒂夫一下子激动的从床上蹦了起来,两人约定了周五晚上在学校附近的咖啡馆碰面,再一起去吃饭。史蒂夫关了手机后一直在蹦跶,还无意识的哼起了歌。山姆在床上瞥了一眼史蒂夫,默默的戴上了耳机。

史蒂夫兴奋的感觉今晚又睡不着了,又可以见到他的灵感缪斯了,他索性打开电脑又开始画画了。

 

 巴基没想到他可以和‘娜塔莎’聊得这么投缘,一般女孩子都是很难和他聊这么久的。他也有过几个女友,但是他的思维十分跳跃,爱好又广泛,最后这些女孩子都无法跟他长久交往,以巴基的话说就是,少了点什么。特别是跟他一样对二战还有军事题材着迷的女孩儿根本没有出现过,她还懂艺术懂绘画,她在月亮和六便士中也选择了月亮。他觉得没有比‘娜塔莎’更能和他灵魂共鸣的人了。

 

 接下来的几天。

“山姆,今天是星期五吗?”“史蒂夫,今天才周二。”

“今天星期五了吗?”“昨天你才问了,今天周三!”

“今天星期五了吧。”“.....周四.....”

“今天还不是周五吗?”“上帝啊!终于周五了!”

 

山姆一脸生无可恋,“cap,你确定你只是约一个普通朋友吗?”史蒂夫想了想,“普不普通我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我真的很想和他做朋友。”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