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

吃土建模狗,辣鸡画手(非常辣鸡)。

【盾冬】soulmate 画家盾x模特冬

 设定是校园向的,主盾冬,副锤基,可能还会有希寡  如有撞梗,纯属雷同

控制不住脑洞的产物,文笔渣,如遇雷点自行点X,我禁不起批评_(:зゝ∠)_

Soulmate

1

  凌晨三点,漫威艺术学院,男生宿舍A栋209。

史蒂夫.罗杰斯失眠了。

起床灌了一杯水,听到室友山姆平稳的呼吸声,他尽量轻柔的拉开凳子坐下,不发出一点声音以免惊醒熟睡的山姆。打开电脑接上数位板无意识的涂鸦。最近他的睡眠质量很不好,要么失眠要么早醒要么半夜惊醒。身为漫威艺术学院的学生会副会长兼油画系高材生,才大二就拿过不知道多少艺术奖项了。但是最近却进入了瓶颈期,他画不出一张自己满意的作品,就像枯竭得老树一样,他需要新的灵感。

 

已经凌晨四点了,史蒂夫开始有点困了,看着电脑上的涂鸦,顺手打开推特,点击发送。

 

“哇!太太更图了!天呐,真是太美了!”巴基.巴恩斯刷着推特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边疯狂给太太评论打call一边叫嚷起来。洛基揉了揉太阳穴,“小包子你要是再发出一点声音信不信我恁死你。”语毕继续埋在一堆书中压根看不见头,这该死的考试。巴基很同情不同专业的洛基,“sorry,my bad.我只是有点激动,没想到这么晚太太也还没睡。”又不自觉的的露出委屈巴巴的眼神。

 洛基白了一眼,还是心软说道:“不就是一个画手更图嘛,激动什么,早点睡吧!”巴基笑笑:“你不知道他多么有才,也可能是她,好啦不吵你了,晚安洛基!明天你考完试就直接回来补觉吧,我会给你带饭的。”“那我要吃隔壁艺术学院餐厅的红酒烩牛肉。”洛基又补充道:“晚安。”

 

巴基上完俄语课后就直接去了隔壁艺术学院,快速吃完给洛基外带了他点的菜。这边娜塔莎一出餐厅就看到克林特坐在餐厅出口对面,面前还摆了个小桌子,旁边立了块牌子,上面显眼的写着‘招募学生模特’,娜塔莎走了过去打招呼:“你怎么在这来招模特了?”克林特也很无奈:“这里人多啊。”娜塔莎拨了拨火红的头发,“怎么样?以史蒂夫的人气不可能招不到模特。”克林特把表格递给娜塔,“是呀,人气很高啊,36个女生愿意旷课去勒。”

“如果我没有记错,寇森教授好像说的是需要男模。”

“所以我让她们先填了表格,以后若是需要女模特随时联系,至于男模,一个人都没有,因为今天下午全校都有课。”

 娜塔莎咬了咬嘴唇,“......我突然想吐槽一下,为什么他们系招募学生模特都要找我们学生会。”克林特耸耸肩,“谁知道勒。”

“克林特,你下午什么课?”娜塔莎突然笑的如沐春风,克林特感觉有点心虚的回到:“美学导论...”

“很好,若是招不到人就你了吧,史蒂夫不会嫌弃的。”

“那我起码得写两万字检讨,那个教授你不是不知道,大家都喊他‘红骷髅’。”克林特一脸生无可恋。娜塔莎突然也同情起来,她四周看了一看,“你这样坐着是招不到人的,要热情一点,看我的,看到刚从餐厅出来那个男生没?对就是那个长头发的。”

 

  于是巴基刚从餐厅出来迎面就看见一个穿着皮夹克的红发美女朝他走过来,身材可以说是十分的火辣了。

  娜塔莎走近快速扫描了一眼巴基,这双绿眼睛简直犯规,略长的头发也很是性感,很有特色。“hey,pretty boy。”巴基往两边看没有人确定是在和他说话。

 

“你好,美丽的小姐。”巴基.巴恩斯笑的很友好。他可不是第一次被美女搭讪。

“我叫娜塔莎,学生会的。有兴趣当模特吗?我们受寇森教授的委托给油画系的大二学生招募学生模特,你知道的,他们画模特公司的画的腻了,想换点新口味,如果你也正好想翘掉下午的课的话。”娜塔莎很自然的认为巴基是他们学校的。

“emmmm我下午没有课。虽然我不是很懂,你们是在招模特吗?要脱光的那种吗?这个我恐怕不行。”巴基一脸担忧的神情。

娜塔莎被巴基逗乐了,“噢dear,你真是太可爱了,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吗?”巴基也笑起来:“我是隔壁大学的,巴基.巴恩斯。”

“那真是太好了,不用脱衣服,就坐着什么都不用做,拜托拜托,我实在招不到人了,我们学校的学生今天下午都有课。”见娜塔莎一脸诚恳,巴基瘪瘪嘴,“可以是可以,只是我有个小条件,我可以得到我面前这位美丽的女士的电话号码吗?”娜塔莎给旁边的克林特眨眨眼,仿佛在说:“社会你娜姐,牛逼吧!”任务完成。

 目睹整个过程的克林特简直目瞪口呆,他赶紧把表格和笔双手递给娜塔莎,还故意举的老高,“给大佬递笔。”巴基也笑了,艺术学院的人真好玩。填完表格娜塔莎表示会给巴基发具体时间地址。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一点了,糟了,洛基肯定要饿死了。“我有急事要先离开了!”巴基着急要走拿起饭盒一转身却突然撞到一面肉墙上,撞得他脑袋一懵,饭盒直接掉地上砸扁了。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一个金色长发的壮汉连忙道歉。“我只是想过来跟娜塔莎他们打个招呼。”索尔着急解释道。

“索尔!你走路没声音的吗?”娜塔莎扶额。看着巴基没有反应,只是盯着地上摔扁的饭盒,可惜了,洛基肯定不会吃了。

“对不起,你先在这等等,我马上去重新买一份,我有熟人,很快的!就五分钟!”索尔说完也不等巴基回复径直就跑进了餐厅。娜塔莎安慰道:“索尔就是这样,他是我们学生会的会长。虽然有点莽撞,但是人还是很不错的”。巴基只在心里祈祷,不要买太奇怪的食物就好。

 

 最后就是索尔很高兴的提着包装好的饭盒交给了巴基,还眨眨眼:“这可是我好朋友专为我定制的特别餐,我最喜欢的,相信你一定也会喜欢的。”最后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巴基看着包装好的饭盒也不知道里面是啥,算了都这个点了,老天保佑,于是跟索尔他们道谢后就走了。

 

巴基前脚刚走,史蒂夫后脚就出了餐厅,皱起的眉头毫无保留的展露了他的忧郁。“史蒂夫,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刚给你招到了模特,是个小甜心勒。”娜塔莎首先看到史蒂夫,索尔在帮克林特收拾小桌子。

“辛苦你们了。”史蒂夫看着小伙伴们勉强露出笑容。索尔看了看表格,“就是刚才那个小伙子吗?看起来挺不错的。我觉得他肯定喜欢我买的。”克林特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不用写旷课检讨了。

   娜塔莎摸了摸口袋,今天出门居然忘了带手机,“史蒂夫,你带手机了吗?我还没给那个小甜心通知具体时间地址勒。是下午四点油画2教室吗?Hb302?”史蒂夫一边把手机递给娜塔莎一边点头。

   于是娜塔莎给巴基发了短信:嗨!巴基,我是娜塔莎,下午四点在艺术学院油画2教室哟,hb302,就在绘画楼3楼,你找不到可以随时问,再次谢谢你啦。

 

 

评论(1)

热度(90)